叶迷津_Raquelfy

雾失楼台,月迷津渡

写在前面的乱七八糟

#想了想决定重新写过自我介绍,现在用的比较多的圈名应该是叶迷津(换名爱好者但是起名废),还是比较喜欢“雾失楼台,月迷津渡”。

#是快乐咸鱼,还是经常被煲的鸽子,dbq太喜欢弧了。

#之前是高三,现在是纯纯崽种大学牲。

#我的自媒体梦想真的会时不时出来一下所以又想搞事了dbq,现在的目标是努力不鸽鸽,当然写文不太多所以文笔烂烂,欢迎大家指点但别骂,孩子有点玻璃心,也欢迎私聊和我沟通感情,如果没回不是没看见就是孩子又社恐了。

#yysy同人产出不太多但是很喜欢搞一点oc(如果有宝贝愿意教教我怎么打tag我真的会很感谢)。

#杂食爱好者。就是说饿了什么都吃,当然不饿也馋,哪里都有我的饭饭(尺v尺),不太容易被踩雷(当然大众雷点我直接一个微笑)

#好吧就到此为止吧,感谢你愿意花这么几分钟来看我的废话。

评论